close

夥伴,我們今天來個小小實驗。

故意DLV+一群擋屌中搭訕


DLV

1.
穿跟大家一樣的醜浴衣
2.
聒噪(講話整條走廊都聽得到)
3.
過度的HIGH

擋屌:
1.
一群體檢的役男
2.
志工媽媽
3.
醫生護士

目標:
1.
護士(失敗)
2.
別人女友(放棄,道德約束)
3.
志工(成功)

地點:
3/29 14:00
高雄民生醫院義務役體檢現場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每個大四生還沒畢業都要先體檢準備當兵的
場景分成兩個:大廣場+門診間

大廣場:報到+驗尿+抽血+血壓
門診間:視力、身高、體重、聽力、心電、X光、精神、牙齒、膝蓋



一進來大廳,就和朋友聊聊最近夜店的事....BLABLABLA
我又不時的拍幾張照片上傳Facebook & Google Buzz (寫這些圖片日記,方便我記錄有趣的"事情"=慣例)
發現有個護士長得還不錯
但我一樣跟朋友聊蠻大聲的(其時音量還好,只是每個體檢的都很安靜,就變得我很吵= =)

那張桌子是量血壓,兩排,一個老護士、一個我的目標
但等我發現時,我已經快到老護士這裡了。兩排都很多人=她們都很忙
換我量血壓時,我時不時的跟朋友聊天、時不時的跟年輕護士聊天,完全不鳥老護士!!
(
當時心態:第一次來體檢,就當作郊遊一樣,很開心、很興奮,所以講話急促、聲音較大)

結果我被老護士罵,連帶的連年輕護士也被罵
「不要一直講話啦,你看,血壓爆表了」
「大家血壓量一次就過了,妳要量好幾次,這裡不准聊天,聽到沒」
「這裡也不准拍照,你照片給我刪掉喔」
「刪了沒!刪掉它...       刪了沒!」


(
老護士&年輕護士)



失敗!
接近中就被擋,後面再討論原因。

不過我內心還是OS:「又沒人規定不能聊天講話,而且我照像干你屁事阿」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接下來,場景就換到門診間,這裡是要脫鞋換衣服


(
爽哥我啦 =ˇ=)


一路上我一樣很聒噪,但也跟附近的役男聊很開,不單單只有我跟我朋友而已
而且我也發現好多役男把她的漂亮女友晾在旁邊,讓我很有欲望...
但我回憶那些女孩的資訊,發現他們都跟男友感情很好。

礙於道德層面,我決定放棄!(關係出現裂縫者,我才會進行遊戲。放棄關係良好者,是一種慈悲。)

PS.
隨便把女友擱著很危險喔,除非你跟我一樣有自信!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接下來,前往更衣間時,又發現獵物。
她是戴者口罩,貌似不錯...      「上吧,就決定是妳了!」    (寶貝球 !?)



(
獵物 & 爽哥)



起先,我一路上跟很多"剛認識"的朋友,暢談
整條走廊聲音都是我起頭的,現場沒有人不知道「爽哥來了!」

PS.
這就是社交認證!    認識很多新朋友,讓人有錯覺「爽哥是地主」。


我進更衣室(大門敞開、大家都在裡面脫只剩內褲,換浴衣)
目標是顧門的,手上拿的鑰匙籃,是要我們把換下來的衣服、包包先暫放儲物櫃。

我進更衣室前,我連看她都沒看她,直接拍他手臂「哈囉,我包包先幫我顧一下」(話還沒講完,就已經放地上了)
「喔,(稍停頓),好」      (我猜,大概第一次有人叫她顧包包,因為更依間場地大,說實在不大需要顧。但我就是想給她顧,怎樣)
(
這樣算開場白吧,但沒多聊,我假性時間設置也做很好換浴衣,所以我很忙!)




就這樣,揭開了序幕....
然後,我就跟著體檢。總不能只顧把妹,正事都不做吧。我最討厭這樣了!


(
時間跳到,剩最後一項精神科而已)
這時候,已經用不著浴衣了,我就和朋友先把浴衣換掉
順便拍照紀念 =ˇ=



(
爽哥 & 他朋友)
大家穿浴衣,就像我們一樣。


本想直接找目標幫我拍就好,結果被自己朋友接下,請其他役男幫忙拍@@
PS.
有時候擋屌就是自己人,不可不小心阿。

但,我就是要跟我目標接觸。
突然向門外探頭,一樣拍手臂,速度快到我也沒看她「ㄝ,來幫我一下」



(
獵物 & 爽哥)


他就毫無預警的被我帶到更衣室
(
我預設這女生已經對男生內褲免疫,果不其然,她不害臊)
「嘿,小歐小歐,快點快點,我要跟剛剛幫我顧包包的人拍照,快點快點」
不知所措的拍了這張。
我收到很強烈的IOI:「我要脫口罩嗎?
「恩,當然!」   (這時候你猶豫不決,目標也會跟著你猶豫不決,這是NLP)

看,笑得多燦爛阿她~


這時候,她會以為,我下一步就是跟她要FBMSN、或電話
因為這是大部分loser會做的事。
『通訊,我故意不要!』
「好了,你去忙吧」(像爸爸口吻)
忙屁喔,顧門的會忙到哪去= =?
我是強烈的NEG她,要讓她卸心房呢~

換好衣服,我又去跑最後精神科 & 繳件了
因為精神科等最久。我作在走廊椅子上也無聊
於是我就開始搭訕擋屌。
你會開始觀察,哪些是擋屌。




謎男說,先處理擋屌。
雜耍人說,處理擋屌是浪費時間
所以,綜合起來....就是....
爽哥說:找到關鍵擋屌(可能一人或一小群),集中砲火打她!

現場我看到的擋屌有很多:
我朋友、早就看眼紅的其它役男(一樣坐在椅子上)
醫生護士、志工媽媽(走來走去作服務)

選擇1. 坐在椅子上排隊跟走來走去服務的人,作在椅子上的沒有什麼殺傷力,他們看起來就是loser,只有色膽不會行動的loser

於是我選擇,目標的上頭長官「醫生護士、志工媽媽」
但人數一樣眾多,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去兼顧
這批長官擋屌:
醫生護士(擁有專職技能)
志工媽媽(作輔助醫生護士的相關導引)

選擇2. 擁有專職技能的人,必定擁有特定使命,打雜業務不會是他們做,而且很高傲。所以我選擇很閒的志工媽媽。

第三批辨識擋屌(雖然看起來複雜,但你會習慣的)
認真的志工媽媽(一臉認真嚴肅,一絲不苟的)
愉快的志工媽媽(充滿笑臉、以和為貴)

選擇3. 這是冷讀!我知道一樣是擋屌,但只事幹掉我不滿足,『我要擋屌成為我的僚機』,所以我選擇愉快的志工媽媽。

我提過,「笑容是最美麗的誘惑」,所以我相信那是我的助手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OK
好,作戰開始!

坐在椅子上跟經過的志工媽媽聊天(像中的),她停下來了。
我跟志工媽媽聊聊,這裡的志工要如何進來,我以前也當過志工....BLABLABLA
聊超過了5min,我知道已經解除心防了
接著拿出手機,秀剛剛的照片,說明糊掉了還想再補拍之類的。
「大姊,你知道這個人嗎?」
「你知道今天我超開心的耶,遇到我以前的朋友,可是最後失聯找不到她了,她叫豆豆,可是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子耶」
(
事實上,我跟她根本不認識,也不知道她叫豆豆)
「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名子」
「對壓,你看就像她,跟我同班她就歐XX,可是我都叫他小歐,他也都叫我爽哥阿,大學生都這樣的嘛」
「你知道她叫什麼名子嗎?」「不知道阿,那她等一下會來嗎 & 我要去哪裡找她」(我朋友已經知道我要槓麻了,頻頻憋笑)
「大姐大姐,幫我個忙,可以幫我找他過來嗎?
「好阿,那我去大廳找找看」


帥拉,成功拉攏!


接下來就等了,我朋友還在筍我「哈哈,等一下就換你檢查精神科了,現場所有人只有妳需要檢查,看看哪根筋不對,這麼會搭訕。」
有位不懷好意的役男擺著臭臉「你哪個學校的?」「我真以自己是高應大為恥!」
哇靠,表我耶,但那是只有loser才會這樣做,我理都不理他。我理他豈不就中了他的圈套。
「阿,她來了,可是你就要進去檢查了耶,哈哈,等等就要跑掉囉~
驚,我隨即跳出門口「嘿,不要跑,等我一下!」(手揮舞著她)
說實在,我不知道它會不會跑掉,但我堅決相信,她會等我!

果不出我所料,一直等我到檢查完、繳件、結束。
等待過程很無聊,她跟剛剛的志工媽媽聊天,我也偷聽,我也會變得有話聊。
哈哈,發現志工媽媽跟我聊起我剛剛的慣例耶。
太好了,聊越多我的事情,對我的印象就越深!   (NLP)


「嗨,學姐 (高舉右手打招呼)
「吼,哪是學姐阿」
「喔?妳不是畢業兩年了嗎?」(剛剛她跟志工媽媽聊的)
「一年多而已啦。」
「學姊^^」頑皮的舉手敬禮
「吼,再這樣說我要離開囉」        (廢物測試,我挽留她我就種了陷阱,所以我決定忽略)
志工媽媽:「你認錯了啦,它不是豆豆」(說到底還是個擋屌,我決定忽略)

但後來她表示年齡對她而言很敏感,而我刺激到(習慣性喊學姐),她要走了。
「阿,真是的.......去去,去那邊罰站去」(手指著她離開的方向)
附近的役男也偷笑了,如果目標走回來,那就是中了我的陷阱。(根據路西法效應,你只會為了同擠壓力而服從我!)
她不想配合我的"罰站去",又走回來了。
但我手機馬上就翻到模糊照
「你看,照片糊掉了啦,我們再來拍一張



(
獵物 & 爽哥)


「ㄝㄝㄝㄝ,小歐快來幫我拍照,快點」
這時有位不知名役男跳出來,主動說要幫我拍照。(但我沒理他,仍讓小歐幫我拍)= =那位役男居然想拿他自己手機照
小歐:「嘿,爽哥妳的手在人家身上槓麻?」(居然還在當擋屌= =)
「嘿,我在搭人家的肩阿,照像嘛,有問題嗎?](還好,類似的情況我經歷過,所以我應付得來,我把框架穩住)框架,NLP

這時我又當引導者:
「嘿,肩膀過來一點,站那麼遠怎麼照阿」(我右手人扶著她的右肩)
「ㄚㄚ,站歪歪的會醜醜喔~(我有手仍在右肩上,左手扶左肩調整他的位子)
「ㄚㄚ,你怎麼沒有pose,你要像這樣....這樣...」比手劃腳後,右手仍勾在她肩上
我一連3NEG,她聽話了,也服從了.. .




(
推手志工媽媽 & Ruby & 爽哥)



拍完,滿意。
我離開幾步,作勢要離開「阿對了」(手機拿出來要電話)「電話給我!」
「嘿,小歐等等我啦~(噗滋,他的"先走一步"意外輔助我。)
「我槓嘛給你?」(挖,好強烈的廢物測試阿~)
「噗滋,你會走丟阿~(沒好氣的摸她頭髮)
PS.
不是只有摸,是順頭髮,順頭髮會很舒服,也增加NLP五感的「觸覺」
「我們很熟嗎?」(又一次廢物測試)
「嘿,快點啦,我朋友要走了,快點快點」(我探頭望望,時間限制,並穩住框架)


電話留了,我也試撥了,確定不是"晃點"

我趕緊離開,頭輕輕一撇,右手輕鬆的揮別Ruby

「對了,你叫什麼?」
「爽哥」
Facebook搜尋爽哥,最帥的那個就是我!」(我明知她沒有Facebook,我故意的)
「到家打給我。」(沒回頭的離開了)



晚上,她CALL我,我們也閒聊,她也跟我約了下次的聚餐。落幕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針對於前例失敗的原因有2
1.
護士正忙,所以如果人家在忙,還是得遵照迷男33準則(三秒即步走,三分才可走)
2.
老護士要HOLD住,沒有顧好致命擋屌必遭失敗。
PS.
制度的違逆不在此列,因為後例是成功的,代表"制度因人而改變"

針對於後例成功的原因:
1.
假性時間限制
2. NEG
3.
擋屌策略
4.
穩住框架
5.
社交認證
6.
廢物測試
7.
服從測試
8.
孔雀理論(雖然穿著醜浴衣,但因為不在乎"異樣眼光",而產生"積非成是",讓人有「沒穿浴衣才是不正常」的錯覺。雖然原理是要妳穿的華麗,但我解釋為品味。我仍會穿夜店裝、牛仔帽去學校上課,我自然,大家也會認為是自然)
9.
相信、信念 (我故事中不斷提到"因為我相信",同【秘密】所講,但我依科學研究是這樣:顯意識帶動潛意識,而潛意識去影響你細微細胞&神經變化成你想要的模式,進而感染周遭人的細微細胞&神經變化,最後影響他人。)簡單說就是【我相信,因為我相信!】
10.
經驗累積(有些怪人怪事,真的習慣就好,因為你的搭訕技巧真的讓很多人眼紅 0.0)


by
爽哥

我寫好幾個小時,覺得不錯,就留言鼓勵吧!
PS.
這女孩我只評6.5分,為何學弟們都789   ==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id=1532637266&aid=20529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爽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