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弟我目前遇到的問題   如標題

小弟沒有真命天女症  也有買本G8招  爬了不少文  

只是很不爽的一點就是

有些女人看到外表帥的帥哥 就像看到玉皇大帝或是宙斯一樣

嘴巴在那狂講  好帥之類的話

最近生活中有少數剛認識幾位女生朋友

有這種類事情況發生

有甚麼好的建議可以給小弟

不管事技巧或是心理建設都可以

小弟想打趴他們的自信!!!

麻煩各位大大不吝嗇分享跟指導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噗噗~

帥,定義每個人都不一樣。就像每個人對正妹的定義也都不一樣。

我於你的問題,我要反問你囉。
你在把妹圈子這麼久,你對自己的「定位」在哪裡?
讓自己有女朋友?受女人尊重?容易跟陌生人聊天?在別人眼中是人人稱羨的情侶?

先不談女生,我把框框拉回來談「交友」。
你現在已經有認識人的能力、朋友可以很多,多到自己必須篩選掉一些人...

好來,現在問自己:誰,值得你深交?

內涵?有趣?愛打嘴砲?喜歡SOPPING?有錢?體貼?etc.
我無法給你「誰值得你深交」的正解。因為每個人的出生背景、條件,產生你有不同的想法。
3歲小孩有家樂福的任意兌換券(註1),他選擇的居然是泡麵糖果,而不是機車。因為小孩覺得糖果比較有價值。

試問,3歲小孩對於「沒拿走機車」有什麼想法?
他內心可能會想,機車對我又不重要,誰拿走跟我有關係嗎?

拉回你的問題。
對於小女孩一味的評斷帥哥與否,對於有能力挑人的我,你覺得跟我有關係嗎?
我會OS,誰要我就送誰囉,那又不是我的菜。

########

所以換句話說,如果那種一味評斷帥哥與否的女孩,是你要的菜。
那你最好要打扮的像他們口中的那樣,帥的跟王立宏一樣~

當然,你也不是蠢蛋,因為你學這麼久的技術,為的就是【讓自己有能力挑人】。
這是屬於心態建設的問題。
要選擇哪種女孩交往,我不予置評,但我要說的是,「你朋友的等級,等於你自己的等級」。

所以,你打算跟明星交往,你也必須擁有跟明星差不多等級(註2)。
收入?人文素養?幽默風趣?高價值?打扮得體?領導能力?常出沒地點?溝通模式?


by 爽哥


註1,任意兌換券,從前有個電視節目的遊戲,1min內,能搬到收銀台的就是你的。
註2,差不多等級,這等級可以是實質的物質生活。也可以學某些吸引技巧、充實精神素養等等,來「冒充」自己的等級。而冒充久了、量大了,就變成你自己真實的等級了。有句成語不錯__「積非成是」,假的資訊多了,就成真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爽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